close
這個是官網上special corner的一個單元
→科警研成員的腦內解說

第三個登場的是田中裕二

田中裕二:夏目光男的田中裕二。
     我時常想著飼養的小貓、職棒(特別是巨人隊)、然後賽馬…還有甜點。
     當然因為每天都有工作,多少會思索工作上的事。
     ……。但,果然工作時還是會想到巨人的比賽結果以及在家顧門的小貓啊。

第二個登場的是トータス松本

トータス松本:大家好。
       我是難波丈太郎的トータス松本。

       這次是演出和平常的自己相當不一樣的角色,覺得是份很值得作的工作。
       總之,現場十分地歡樂!
       氣氛越來越高漲,所以敬請期待並收看。

       那樣的我的腦內,這様感覺的吧

SP-02トータス松本

第一個登場的是設楽統

設楽:我是演出神田純一一角的設楽統。
   很開心地拍著『MR.BRAIN』!
   感覺情緒一天一天的高漲著!

   … 稍微拉回正題,來看看 「現在的自己」,
    「哇!我,在演藝圈裡工作啊~」這麼覺得(笑)

   順帶一提,我腦內是這麼想著的

SP-01設楽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